又回来了,那种感觉

是,熟悉的感觉,叫做在乎吧,所以会空落落的,无所适从。可明明那是一个教我变得冷漠的人,为何又叫我变得有所在乎。

我不敢在乎,我很久都在回避进入到心里最底层的情谊,所以当一播播的熟悉的伙伴离开时脑袋也就空了。君子之交淡如水。我像是失忆症一样,我还得了脸盲症,曾几何时我是一眼就能在人群中分辨我的伙伴们啊。不往回想,虽然那些事儿翻出来历历如新,但容易陷进去如我还是不要作死的好。

嗯,没有产生情绪的必要,淡然,要坦然。得失心操控着的日子,还真是TMD难过,祈求得到宽恕,修得一科平常心。

嗯,音乐伴我行,有些故事就算了吧。

评论

©许帅 | Powered by LOFTER